close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愛吃辣的韓國人都覺得辣的

魔鬼地獄級拉麵

 

雖然玉米人腸胃很弱吃辣的一下就K.O.  
但是還是每次都膽子很大,不怕肚子痛就硬吃(其實是貪吃) 哈

可是發現吃辣真的會中毒,會讓人像要一口接著一口
越辣越過癮,好像按瘀青的感覺 。你懂的!

第五名

挑戰Habanero炒碼麵

매운라면 5.png 

來介紹大辣初級者的泡麵

這個泡麵用的辣椒是比韓國青陽辣椒要辣20倍的Habanero辣椒

我想光是Habanero辣椒就讓辣度上升幾個層次了!

 

 

 

 

第四名

縫隙拉麵

매운라면 4.png 

大辣進階者相信一定都知道

Scoville Scale(史高維爾指標) (辣度指標)

辛拉麵的辣度是2700

而這一款縫隙拉麵的辣度是8557 

 

想到我就流汗了!!!

 

 

 

 

第三名

火雞炒麵

매운라면 3.png 

這款拉麵很有名相信大家都知道

網路上也有很多人試吃這款泡麵的影片

我想辣度不用我多說

 

影片就會瞭解有!多!辣


 

 

 

 

第二名

火章炒麵

매운라면2 .jpg 

 

火章炒麵是火雞炒麵後同一個公司推出的泡麵

所以果然辣度又更上一層樓


整個是辣上加辣

歐霸吃了幾口就說,我們丟掉不要吃了吧!(哈)

 

 

 

 

第一名

挑戰Habanero拉麵

매운라면1.jpg 

 

要說說他有多辣呢?!
就。是。吃。了。要。發。瘋。的。辣!!!

我想一般人還是不要隨便吃

買來當懲罰(亂教)

 

 

 

 

 

以上的韓國的泡麵真的都是限制級的辣阿!!!!!

如果還是想吃的話,加多一點起司,一起吃,辣度會減弱一點點

不過我覺得準備一罐牛奶解辣可能比較實際 哈哈哈

 

 

 

 

 

arrow
arrow

    玉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