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商品都是親自由玉米人和歐霸在韓國一起挑選的正韓服飾,所以請大家可以放心購買

加上衣服都是我自己喜歡的,所以品質的方面不用擔心唷

所有商品也都會檢查過再出貨~


然後當然還要告訴大家,我的基本資料

因為試穿照就是我本人,可以給大家參考,因為我的身材剛好就是普通女生的身材

163cm,50kg

32,26,35

 

肩寬38cm

大腿20inch

 

平常穿skinny都穿26或27(其實比較長穿27,版比較大才會穿26)

 

很普通女生的身材吧?! 哈哈哈

 

 

然後要講付款方式

目前只有提供ATM轉帳的方式(台灣銀行,玉山銀行)

詳細帳號資料會在確定下標後告知買家

然後麻煩大家在告知我下標後3天內完成匯款(如果會慢的話請先行告知我)

 

然後國內運費是60元,一次買滿3件以上免運費唷^^

(國際運費我出囉~~~)

 

那要怎麼下標呢?

請告訴我


購買商品:

姓名:

電話:

手機:

fb ID:

郵遞區號:

地址:

 

然後請用以下三種方式告訴我唷!

玉米人的連絡方式: 

1. 我不是韓國人,我是玉米人 facebook的私訊

2. osusuinkr@gmail.com 我的信箱

3. huangyuyun 我的line ID (希望是急事才用這個)


有任何疑問,或是想要詢問的地方,都可以直接問我唷~(不要害羞)

 

然後商品每個禮拜結標寄送一次,請大家多多支持
如果訂購人數多會更快寄送唷~~~~

 

 

 

 

arrow
arrow

    玉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