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這三天,過了很充實的三天~~~

因為我要開始賣正韓服飾啦~~~ 希望大家會支持我

(有什麼意見也可以直接和我說唷!)

 

購買說明  請點一下看這邊

 

今天要介紹的洋裝是黑色模糊格子的洋裝

穿去婚禮超適合的的洋裝,不會太黑,又很有特色

 

 

這個紋路今年韓國很流行唷!而且這款的花紋真的是萬年款,明年也不會過季的款式~

 

黑格ops1  

 

 

 

第一次自己拍照很僵硬,大家多多包含我ㄧ點唷~~~(我會改進的^^)

 

黑格ops2 黑格ops3

 

 

 洋裝的布料是挺又帶有彈性的布料,所以跨大步走路也沒有問題的啦!!!

黑格ops4

 

 

 

然後這件洋裝摸起來很舒服

布料上有薄薄一層很像刷毛感覺的東西~ 

黑格ops5 黑格ops6 黑格ops7

 

 

而且這件我穿起來還有滿多空間的,所以比我肉一點點的也是穿的下唷~~~~

加上這件洋裝又有彈性,很適合M~L唷~ 

 

 

黑格ops10

 

黑格ops9 黑格ops8 黑格ops12 黑格ops13 黑格ops11 黑格ops14  

 

 

仔細的近照

 

 

正面

黑格ops18 黑格ops17  

 

側面
黑格ops16

 

背面

黑格ops15  

 

 

衣服詳細資料

 

尺寸 全長 肩寬 胸寬 腰寬 袖長
Free 82 38 38 34 43
Ÿ單位/cm          

 

 

厚度 適中  
重量  
彈性
合身度 緊身 合身 舒適 寬鬆
透光度  
內襯    

 

 價格:1750(含國際運費)(國內運費60元另計)

 

 

arrow
arrow

    玉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